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大力扶持下平湖市涌现了一批出口名牌

发布日期:2018-01-18 19: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11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名单,平湖美嘉保温容器工业有限公司的“嘉特GINT”品牌榜上有名。“嘉特GINT”品牌在2011年就被浙江省商务厅认定为“浙江省出口名牌”,同时也是专供人民大会堂的两会指定品牌,2017年1-11月出口1.9亿元,同比增长17.1%,出口市场遍布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品牌培育扶持工作艰苦细致、漫长繁琐,平湖市商务局克服工作难点,对上积极联系省级部门,对下主动深入服务企业,出台了品牌扶持相关政策。近几年,先后涌现了一批出口名牌,截至目前已有11家企业获得“嘉兴出口名牌”称号,9家企业获得“浙江出口名牌”称号。2015年,“嘉特GINT”牌保温容器产品和平湖市新秀集团有限公司的“新秀”牌箱包还成功入驻了香港国际机场开设的首家“中国浙江名品”店铺。2017年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伊佳林 IKALI”品牌还被中国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