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100家浙江省加工贸易创新示范企业政策培训班暨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1-18 18: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推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鼓励示范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政策,1月17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国税局、省外管局、杭州海关、宁波海关、省检验检疫局、宁波检验检疫局、宁波市国税局、中信保浙江分公司等11省级单位举办100家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培训班暨授牌仪式,厅相关处室、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及100家示范企业等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

韩杰副厅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分析全省加工贸易现状,指出我省将围绕“调结构、促创新”的要求,继续扩大加工贸易出口,引导内外资企业发展高附加值、高增值率的加工贸易,支持全省企业加快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

随后,12个省级部门对100家企业进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省检验检疫局、杭州海关、宁波海关、省国税和中信保现场解读专门针对100家示范企业出台的便利化先行先试政策,这些便利化先行先试政策措施,含金量高、干货多,支持100家示范企业把这些政策用好、用实、用到位。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