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市商务局领导调研指导贸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2 14: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叶新良局长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市贸促会开展调研工作。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金正锋、副会长陆献龙分别汇报了贸促会2017年“一带一路”产业对接重大经贸活动、2018年展会计划预排情况、金华国际火腿博览会谋划情况等重点工作,同时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中,叶新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贸促会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转观念、重谋划上下功夫。如,要在市“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中心功能发挥上下足功夫。二是要在抓重点、出亮点上下功夫。如,要将组展重点放在自办展的组织上,更好服务金华本地产业和企业。三是要在补短板、强实效上下功夫。如,要更好发挥金华国际商会作为本土企业家之家的作用。四是要在守底线、强队伍上下功夫。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金华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