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市召开2017年度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1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 2017年全省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积极推动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的有序进行,1月5日,平湖市召开了2017年度商务运行监测工作总结会,全市168家监测点企业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目前平湖市监测点样本企业共168家,预计全年出口29.39亿美元,占全市外贸出口总额的81.34%。监测点企业涵盖了我市服装、箱包、机电、化工、洁具、童车等主要行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稳定性。监测点企业每月上报率达到100%,全年准确率达到95%以上,及时有效地反映了平湖市外贸发展的趋势,为商务经济的宏观管理和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

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中表现优秀的30名的信息员。市商务局张园副局长对今年以来平湖市市外贸运行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监测点在外贸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希望各监测企业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把关数据报送时效和质量,积极撰写监测信息,推动平湖市监测点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由平湖市农商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朱静为企业讲解出口融资相关产品,进一步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