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胡潍康副厅长会见爱尔兰政府交流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7-09-27 13: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926日下午,胡潍康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了爱尔兰政府交流代表团一行。厅综合处、外资促进处、外联处相关人员陪同。

胡潍康副厅长对爱尔兰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基本情况、浙江与爱尔兰双向投资和贸易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继续提升传统农业和旅游业的基础上,爱尔兰大力发展高新科技产业,以良好投资环境吸引海外投资,成功实现由农牧经济向知识经济的过渡,电子工程、信息通讯、机械制造、计算机软件、生物制药等产业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而浙江地理位置优越,产业优势明显,民营经济高度发达,市场潜力无比广阔,且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爱尔兰各地的合作交流,促进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协调发展,同时结合浙江舟山自贸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大湾区等浙江的开放发展战略,促进双方企业开展更多投资贸易合作。厅综合处负责人向外方介绍了我省商务工作有关情况。

       代表团成员对浙江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就表示钦佩,表示愿意切实加强双方在新经济、新技术、新模式、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并就爱尔兰奶制品出口、教育合作、旅游合作等和胡潍康副厅长进行了重点交流。

(外联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