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电商处召开全省电子商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8 10: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电子商务发展,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谋划下一步电子商务工作,87日,我处组织召开全省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厅电商处、电商中心、各地市电商处相关负责人和口碑网负责人约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农村电商、城乡电商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业电商等相关工作的上半年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推进重点;厅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和部署了全省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的前期筹备、复赛比赛流程和人员组织等工作;各地市商务电商处负责人重点就服务业电商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口碑网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下阶段,我处,我们将继续根据《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综合考虑我省电商产业发展和目标定位,量质并举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顶层设计,做强做大电商经济,全省争取实现网络零售1.3万亿元,实现跨境电商零售出口400亿元;二是抓产业发展,促进电商全面发展,促进农村电商、跨境电商和服务业电商全面发深化发展;三是抓配套体系,夯实电商发展基础,优化电商发展环境;四是抓创新发展,推进国内外电商合作交流,推动浙江电商“走出去”。

(电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