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电商处召开“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提升改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04 09: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近期,我厅联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印发了《关于提升发展电子商务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1742),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农村电商服务站,82日,厅电商处召集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和阿里巴巴等5家服务点承建企业约10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厅电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背景和内容;各承建企业参会代表介绍了与中国电信合作情况、经验、存在的问题;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关于站点通信基础设施提升发展工作的推进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阶段,我厅电商处将继续以此次电商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发展为契机,大力推进优质农村电商服务点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健全农村电商服务体系,使农民能够享受城市居民同等的网上购物环境,进一步搞活农产品流通,扶持农村青年创业,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电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