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特种行业管理

市场建设处组织开展典当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3 11: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抽查监管的意见》(浙政办发(2016)93号)和《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双随机”抽查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浙商务发(2016)195号)要求,6月29日,厅市场建设处会同省典当行业协会赴嘉兴市区、海宁市开展典当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赴嘉兴市佳实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融晟典当有责任公司、浙江物宝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公司负责人的经营情况汇报,重点抽查财务会计、当票管理等规章制度,并就行业下步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市场建设处将下发《关于对全省典当和拍卖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的通知》,部署做好“双随机”抽查。在推进行业“最多跑一次”审批改革的同时,做好以“双随机、一公开”为核心的特种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确保行业稳健发展。

                                                 2017年7月3日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