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处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商务改革从我做起,开放强省我当先锋”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07-12 10: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711日上午,开发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第二次商务改革从我做起,开放强省我当先锋学习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根据厅党组的部署,按照支部制定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结合调研服务专题学习”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学习方案,本次大讨论由支部书记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首先带头讲党课,全体成员集体学习讨论。

大家围绕开发区在“四个强省”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展开讨论。首先讨论了为什么要发挥重要作用。大家认为,开发区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基因就是改革开放。开发区集聚了重要创新资源,开发区是人才高地。接着,大家讨论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大家认为,要发挥开发区在浙江国际先导区作用,发挥开发区在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区作用,发挥推动浙江绿色发展示范区作用,发挥全面实施改革深化战略试验区作用。最后,大家讨论了怎么样发挥作用。大家认为,要结合国7号文件,从“四个优化”落实,优化空间布局,优化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优化体制机制。

大家在讨论后一致认为,要做好开发区工作,一定要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厅党组提出“商务改革从我做起,开放强省我当先锋”学习大讨论活动指引下,围绕厅党组提出的浙江商务发展十件大事深入思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开发区改革工作。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