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贸易救济 > 预警体系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同意临安电缆产品对外贸易预警点承办单位变更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7-04-10 13: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原创

 浙商务贸易救济函〔20173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同意临安电缆产品

对外贸易预警点承办单位变更的批复

 

杭州市商务委:

《关于临安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承办省级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的请示》(杭商务外贸〔201712号)收悉。根据《浙江省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暂行管理办法(试行)》(浙商务发〔2014219号)规定,经认真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国际商会临安商会不再作为临安电缆产品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的承办单位。

二、同意自批复之日起,临安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作为临安电缆产品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承办候选单位。省商务厅将按照有关规定,一年内对该协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如符合条件,正式确定为预警示范点承办单位。

三、请你委和临安市商务局协调做好预警点承办单位的交接工作,加强对预警点的指导。

特此批复。

 

 

 

                             浙江省商务厅

                                2017330 

 

 

 

 

 

                     

 

 

 

 

 

 

抄送:临安市商务局,中国国际商会临安商会,临安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浙江省商务厅办公室                      201746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