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特种行业管理

梁黎明副省长赴西泠印社春拍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6 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7月12日,梁黎明副省长赴西泠印社春季拍卖会进行调研指导,我厅徐高春副厅长携市场建设处、市场调节处、电子商务处等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西泠印社百年之际,拥有国家第一、二、三类文物拍卖经营资质。公司连续数年被浙江省拍卖行业协会评为“浙江省拍卖企业30强”及“浙江省规范诚信与业绩优秀拍卖企业”;被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授予“最具文化底蕴”、“最具品牌价值拍卖企业”,入列媒体评选的“年度全球五大非凡拍卖行”、“中国收藏年度拍卖”、“艺术中国年度拍卖行”、“省十佳优秀拍卖公司成就奖”、“最具社会责任拍卖公司”。梁黎明副省长实地考察了西泠印社春拍展览,听取了陆镜清总经理对企业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西泠拍卖13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对市场专业化深耕,不断积累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指出文物艺术品拍卖通过价值的发现,促进了文化的传承,对繁荣文化市场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希望企业继续规范稳健发展,为全省拍卖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