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敦促我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投资合作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函

发布日期:2017-12-13 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关于敦促我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投资合作

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函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及省(部)属外经企业:

根据《关于请加强境外安全防范工作的函》(商合美函2017319号)要求,请敦促我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投资合作企业,按下述要求做好工作:

一、高度重视境外安全保护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境外安全意识,把境外企业(机构)和人员的安全保护工作作为首要任务。

二、密切关注巴布亚新几内亚安全形势变化,在我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领)馆的领导下,建立健全境外安全制度,制订和完差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增加安全投入。

三、加强对新派赴巴布亚新几内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安全管理综合能力。

四、积极开展本地化经营,除必要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外,在技术要求不高的岗位和辅助工程上多雇佣巴布亚新几内亚当地工作,特别是尽量减少向巴布亚新几内亚派遣普通工人。

五、处理好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关系,履行必要的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附件:《关于请加强境外安全防范工作的函》

 

 

 

省商务厅外经处

20171213

(外经处供稿)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