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3 14: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省商务厅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部署及厅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安排,12月12日下午,我厅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杭州晓军教育咨询服务工作室创始人吕晓军老师为全厅干部作心理健康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潍康、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讲座。

吕老师是杭州市迎接G20特聘礼仪宣讲师,有着三十多年军队、党政机关、传媒机构工作背景,历任地级市外宣办、新闻办主任,省级机关行政副主任、外事副处长、法制调研员,地级市电视台《人物访谈》栏目特邀主持人,省级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师等。

在此次讲座中,吕老师围绕“如何看清自己、如何管住自己、如何管好自己”三个方面,通过严谨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生动形象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公务员心理健康问题,并现场教授了保持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理疏导调适的一般方法,深受广大机关干部欢迎。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