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杭州市商务委参加第十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1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1月2-3日,商务部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共同主办“第十届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旨在促进杭港两地服务贸易的合作及共同发展,推进我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我委金焕国副主任带队参会。

会议期间举办了“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服务贸易发展研讨会、“互联网+时代的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会”、“2017特色小镇高峰论坛”、供应链金融助力“一带一路”研讨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成果展示暨内地与香港服务贸易项目对接会”等多项会议活动。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冼国义司长、香港数码港董事局主席等代表做了主题发言,部分企业代表展示了人工智能、AR/VR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等前沿科技。冼国义司长还召集参会的部分试点地区代表召开了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结束下一步工作设想。

 

(杭州市商务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