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投洽会会务部副部长李流泉一行来我厅作回访调研并向我厅授予“2017厦洽会优秀组织奖”奖牌

发布日期:2017-11-29 08: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投洽会会务部副部长李流泉一行来我厅作回访调研并向我厅授予“2017厦洽会优秀组织奖”奖牌

11月24日上午,投洽会会务部副部长、厦门会展局副局长李流泉一行5人来我厅作投洽会回访,并在厅1215会议室与我厅外资促进处、开发区处、外经处、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单位举行座谈,外资促进处卢成南处长、开发区处武建民调研员等与会。

李流泉副部长首先向浙江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投洽会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明年第二十届投洽会的初步方案。卢成南处长代表我厅高度肯定了投洽会一直以来对我省双向投资工作的促进作用,表示将学习吸收投洽会的良好办会经验,更好地培育好我省浙洽会等投资促进平台。

会上,双方还就投洽会的组织筹备、品牌运作、展会论坛和证件管理等工作,以及浙洽会如何进行深入改革,进一步提升会议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产品化水平等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且富有成效的研究和探讨。

最后,李流泉副部长代表投洽会组委会向我厅授予“2017厦洽会优秀组织奖”奖牌。

(外资促进处供稿) “2017厦洽会优秀组织奖”奖牌 投洽会回访座谈会1-20171124 投洽会李副部长向我厅授牌1-201711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