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我厅商贸流通调研组赴湖州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11-23 08: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121-22日,我厅相关处室与省农发集团相关企业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湖州调研农产品流通、乡镇商贸流通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工作,进一步落实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相关任务,进行企业合作对接。调研组重点考察了长兴县泗安镇现代商贸特色镇建设情况,德清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业供给侧改革试点情况,以及湖州市、长兴县、德清县商贸流通业相关工作总体情况,走访了部分市场和企业。

湖州市及走访县农产品流通、乡镇商贸流通等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特别是实施建制乡镇商贸业振兴工程取得了初步成效。调研组就相关工作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了交流:要研究解决市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与振兴乡村经济相结合,优化四项服务,实施四项举措。四项服务:服务城镇化、服务产业、服务消费、服务生态建设。四项举措:一是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二是加强规划管理,统筹城乡市场发展;三是发挥流通先导作用,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四是加强政策引导,推动商贸流通业转型升级。(市场处)

(市场建设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