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召开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2 13: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浙江省召开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121日下午,浙江省在杭州召开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双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单位领导、联络员共60人参加会议。省“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商务厅厅长孟刚传达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双打办”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汇报了“双打办”2017年“双打”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省公安厅、省工商局分别交流了“云剑”专项行动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经验。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梁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黎明副省长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双打”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大力开展专项整治,积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制度建设逐步完善、联合打击逐步加强、区域协作逐步扩大、环境氛围逐步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梁黎明副省长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双打”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从助力解决新时代主要矛盾、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大局等方面强化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认识,自觉把“双打”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真刀真枪,真抓实干,打赢打假工作的攻坚战。关于下一步工作,梁黎明副省长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指示要求,以“营造开放、规范、诚信、安全交易环境” 的目标,注重打建结合、注重依法治理、注重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区域协作、加强部门配合、深化两法衔接、抓好绩效考核,创新“双打”工作监管的方式和手段,形成全方位、高精准的打击新格局。(秩序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