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美国税改政策对我省企业影响分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3: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01711月初,美国众议院公布了“减税与就业法案”草案,拟通过降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鼓励吸引投资和扩大就业。为及时了解美国税改政策对我省企业的影响,119日上午,厅财务处、贸发处、外经处邀请了部分企业进行座谈。

   此次参与座谈的企业,均是美资企业、对美外贸企业或对美国有直接投资的典型企业,比如伯恒进出口、春风动力、浙江大华、海康威视、泰普森、科尔集团、三花控股、肯德基等。

    座谈会上,企业总体判断,税改政策若通过,美国企业的经营状况会得到改善,美国产业的竞争力会得到增强,对我省企业可能会带来一定冲击。下一步,需要进一步密切关注美国税改的进展,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减费降税的改革。

(财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