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2017宁波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7-11-10 16: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017宁波中国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于11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开幕式。

2017宁波食博会由中国商贸业联合会、宁波市商务委主办,展会时间111013日。本届食博会设标准展位3000个,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商品涵盖各地名优特农产品、品牌粮油、水产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调味品、糖果糕点、保健食品、生物制品、老字号食品、清真食品、航空食品、旅游食品、茶制品、进口食品等18大类。展会为新疆、吉林、宁夏、山西、贵州、内蒙等我省对口合作省份提供展位支持,同时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洽谈推介活动,如吉林大米推介会、宁波市金融支农惠农对接会等,一批有实力的经销商、代理商、大型商超、宾馆、酒店、餐饮企业、电商、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专业采购商参加展会,签订采购意向或采购合同。

(商发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