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胡潍康副厅长会见印尼驻沪总领事宁乔恩、印尼经济协调统筹部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7-10-26 16: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025日下午,胡潍康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印尼驻沪总领事宁乔恩、印尼经济协调统筹部代表团一行。厅综合处、商发处、电商处、外联处、电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胡潍康副厅长对外方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和印尼经贸合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印尼是浙江在东盟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与浙江人员互访频繁,投资和贸易往来日趋密切。浙江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境外投资、民营经济、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等都居于全国前列,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和世界排名第四的人口大国,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巨大的潜在消费市场,正全力发展基础设施、制造业、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等产业,着力打造地区经济强国,未来和浙江省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印尼驻沪总领馆、印尼经济协调统筹部继续关心支持浙江企业在印尼的发展,加强人员往来,搭建更多平台,为双方企业合作创造机遇,同时诚挚欢迎印尼企业来浙江参加各类活动。会上,综合处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商发处、电商处、电商中心人员分别就外方关注的商贸流通业管理、电商产业情况、电商促进政策等问题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重点交流。(外联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