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0 08: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1019日上午,张钱江副厅长带领综合处、外资管理处、开发区处相关人员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国际产业合作园和利用外资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新加坡杭州科技园是我省首批认定的国际产业合作园之一,由星桥腾飞集团运营管理。园区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信息软件、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成功引进SMART中国创新中心项目、杭州奥克兰大学创新研究院等项目,集聚各类高端人才3000多人。

张钱江副厅长表示,经过多年建设,目前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已经成为我省发展状况较好的国际产业合作园之一。希望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腾飞集团能够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加快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建设步伐。省商务厅也将努力帮助园区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园区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杭州松下马达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外资管理工作的有关建议。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