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工作组到我厅督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3 15: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省直机关工委工作组到我厅督查

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为深入了解掌握今年以来我厅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的情况,着力发现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101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工作组在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远彤的带领下,到我厅督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工作组首先检查了今年以来我厅党建工作台账,重点查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落实,以及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内容。随后,组织了我厅5名支部书记和5名党员参加了党建知识测试和座谈会。与会同志就当前我厅党建工作形势、经验做法以及工作建议做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荣就督查内容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厅党建工作的亮点。

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带头抓好党组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在厅内部大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组织基础不断厚实,干部队伍思想统一稳定,机关党的建设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唐远彤部长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我厅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对我们开展的“商务改革从我做起开放强省我当先锋”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