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浙江展区承建单位公开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06 14: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浙江展区

承建单位公开评审公告

 

各有关单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2016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将继续组团参加此次投洽会。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展区布展水平,更好地宣传展示浙江,拟对第十九届投洽会承建单位进行内部公开评审,具体事项如下:

、总体要求

根据第十九届投洽会总体方案,浙江省展区拟以“开放、创新,拥抱新机遇”为主题,进行展示宣传。

二、展区情况

浙江展区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2展馆C201,面积共160平方米(10米*16米),高度限高6米。相邻为其他省展示区域。

三、承建单位资格

1、同时列入第十九届投洽会布展商名单和浙江省商务厅年度重点展会服务入围定点单位;

2、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注册3年以上,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3、有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技术、经营、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健全。2013年至今的设计施工项目中没有出现安全、质量事故及涉及企业诚信的不良记录,三年内无违规、违法现象;

4、具备专业的技术队伍,有固定的从事展览业务的人员。具备在指定地点、按时、按图纸、保质完成施工项目的能力;

5、有丰富的境内外展会经验,在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四、设计和施工要求

1、主题鲜明,突出实效

主体结构要紧扣主题,大气、协调、明亮、特色鲜明,充分体现浙江特色和时代气息;展区内要简洁、通透、明亮,兼顾区域分布,利用图片、文字、模型等,通过灯箱、LED等声、光、电高科技手段,根据主办方要求,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示;展区四面都应有浙江展位的明显标识,醒目、明亮,以使客商过目不忘。

2、简约布展,注重环保

以简单实用为原则,尽可能按简易特装布展,在满足展示的基础上,突出洽谈功能。布展材料要以节能环保材料为主,尽可能选择可重复使用的铝材为原料,少用或不用木制材料。

3、区域分割

整个展区不进行明显分割,在面向主通道位置设立综合展区,其他区域兼顾各市,内容以文字、图片为主,兼顾少量产品,图片文字尺寸大小必须达到招标方要求,清晰、明亮、足够大,与整个大会展区相适应,以达到宣传展示效果。

4、安全方面

在设计、施工、搭建和活动期间,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结构上要注重各部件的力学重心和支撑点,做到稳固安全;在材料上要注意安全、环保、低碳,要采用防火材料,如必须使用木板则必须使用阻燃板,而不能只进行防火涂料处理(特殊情况需向组委会申请),电线电器进行安全教育和上岗培训;留守值班,确保展区安全,万无一失。

五、服务保障要求

1、具有较强的合作意愿和态度,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2、提供良好的后期服务,包括:主动与大会相关机构沟通协调展区相关事务;协助主办方收集整理所需文字、图片等相关材料;协助主办方做好展区值班、办理参会证件、人员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其他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按照主办方要求,提供完整的展区所用文字图片、展区现场实效图片以及视频等资料;认真、及时、高质量完成主办方委托的其他各项工作。

六、价格

展区设计、搭建、布展总价控制在26万人民币以内,最终价格以审计结果为准。

七、时间安排

1、请参加评审的单位在7月20日前按要求提交设计方案资料(包括资质证明、效果图、施工图、报价、服务内容、施工合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等),不符合要求的方案将作废。

2、我厅将于7月22日前后组织相关人员对提交的设计方案资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报批后,最终确定承建单位。

联系人:王冬敏

电话:0571-87058214

传真:0571-87050922

 

浙江省商务厅

2016年7月6日

(外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