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求《加快培育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21 0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浙委发〔201523号)精神,按照2016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要求,我厅在深入调研基础上代拟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下简称《行动计划》),征求了省发改委等21个省级部门和机构的意见。经认真研究,我厅采纳和吸收了部门和机构意见,并对《行动计划》进行了修改完善。

现将《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请于1128日前反馈我厅外经处(传真:0571-87059284)。

特此公告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商务厅

20161118

(外经处供稿) 征求意见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