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中国(浙江)国际教育服务洽谈会承办单位进行公开评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1-06 08: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关于对2016中国(浙江)国际教育服务洽谈会

承办单位进行公开评审的公告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8号)和深入实施《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推动全省教育机构拓展国际市场,提高教育的国际竞争力和合作能力,扩大我省国际服务贸易规模,省商务厅与省教育厅联合,将在格鲁吉亚举办中国(浙江)国际教育服务洽谈会为更好地体现浙江国际服务形象,办好洽谈会,现对该洽谈会的具体承办单位进行内部公开评审,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1、活动名称:2016中国(浙江)国际教育服务洽谈会 
2
、活动时间:201621819日,会期两天。 
3
、活动地点: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

二、承办单位资格 

1、依法登记注册3年以上,列入省商务厅境内外活动承办资格入围名单。 
         2
、有稳定可靠的境外合作伙伴,具备邀请相当数量观众和活动举办国有影响力嘉宾的能力。 

3、熟悉服务贸易业务,了解浙江服贸现状,与教育部门及高校关系良好,有境内外服贸展会活动组织和承办经验。
      
三、招标文件要求 
       1
、提供详细活动方案。

2、提供活动现场效果图。 
        3
、提供活动完整预算。

4、制定应急预案及安全措施。  

四、时间安排 

1、请参加评审的单位在111日前按上述要求提交三份方案资料(包括资质证明、方案、预算、效果图等),不符合要求的方案将不列入评审范围。 
        2、我厅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提交的方案资料进行评审后,最终确定承办单位。 
       
 五、联系方式 
       
省商务厅服贸处陈文辉

电话:0571—87051995

传真:057185056718

201615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