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贸流通 > 会展信息

胡潍康副厅长出席2015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10: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5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于111315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及温州市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标准展位500个以上。博览会同期举办时尚产业论坛。参展内容包括:国际时尚名品,国内外设计师作品,国内外高级定制品牌、温州知名时尚品牌及时尚相关产业等。

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在当前国际服务业向中国转移投资的有利时机,温州市委、市政府适时地提出打造时尚之都这一重大发展课题,对于拥有独特优势的温州来说,具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胡潍康副厅长强调,举办本次博览会是温州打造时尚之都的重要载体之一,是建立一个温州本土时尚企业与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对接的平台。本届博览会以“设计引领时尚,时尚促进消费”为主题,通过引进国内外前端时尚设计元素来温参展的契机,打造一个无边界的时尚交流平台,让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影响温州、引领温州的时尚产业发展,促进温州特色轻工产业向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商发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