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展会信息

上海市商务委钟晓敏副主任率队来我厅开展第三届上交会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29 12: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上海市商务委钟晓敏副主任率队来我厅

开展第三届上交会对接工作

128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钟晓敏率上交会执委会赴我厅,就第三届上交会参展工作进行交流对接。钟主任介绍了第三届上交会的筹备情况,境内外招展招商工作及专业专题论坛活动的组织情况,作为创新工作,第三届上交会将首次设立主宾国、主宾省机制,拟邀请捷克担任本届主宾国,邀请浙江省担任本届主宾省,并重点对主宾省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主要内容为依托上交会国际合作平台,广泛接洽国内外客商,积极开展成果展示、技术贸易洽谈。

胡潍康副厅长召集服贸处、省服贸协会与上海方面进行了工作座谈,听取上海方面工作介绍后表示:一、感谢钟副主任率上交会执委会赴我厅进行交流对接和情况通报,上交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我省也连续两届组织浙江省服务贸易技术类企业参会参展;二、上交会是技术贸易进出口的高端平台,对我省大量的中小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从实际出发,我们主张以渐进的方式,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推动我们浙江服务贸易企业融入上交会,让参与的企业最大限度地获得科技信息和技术成果。三、我厅将进一步宣传、推荐上交会,组织我省技术、贸易、园区、院校等机构单位参观上交会

服务贸易处

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

(服贸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