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转型升级 > 出口基地

中国鞋类出口基地国际设计研发中心在浙江商务周活动中惊艳亮相

发布日期:2013-09-17 11: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浙江企业转型升级很需要你们这样的创新平台!12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在视察浙交会中国鞋类出口基地国际设计研发中心展馆期间强调指出,在推动鞋业这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很重要

为期两天的2013中国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浙交会12日在杭州世贸展览中心开幕。作为温州市国家级鞋类出口基地的配套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鞋类出口基地国际设计研发中心是我市此次重点推出的参展机构。中心依托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温州研究所联合共建,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势创意设计资源,打造立足温州、服务全省、面向全国、联动全球的一流创意设计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与人才集聚平台,助力我省鞋类企业解决设计研发中碰到的共性和关键技术难题,引领高端智造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已与台湾鞋技中心、波兰CCC集团、英国资深鞋设计大师STEVEN鞋时尚创意室、世界华人资深楦型设计大师张利国鞋楦设计工作室等机构和设计师团队建立战略联盟意向。

本届浙交会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意在搭建浙江企业与境内外商务服务机构之间洽谈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制造业跟服务业的融合发展,力促制造业在微笑曲线的两端取得突破。展会突出创新服务、电子商务、服务贸易等6大板块,有来自海内外的245家机构参展。包括中国鞋类出口基地国际设计研发中心在内,我市此次共有5家机构和企业参展亮相,在展会上寻求境内外商务对接。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